close

fe402f8680df4d9fe70367a1a3c0d512.jpg 

~吃醋亞綸篇~
某一天飛輪海錄節目有幾分鐘ㄉ休息時間一到休息亞綸頭也不回的走出去剛好被亦儒發現他就跑過去跟吳尊講:「吳尊我覺得亞綸怪怪ㄉ」一聽到亦儒說得話就趕緊跑到休息室一進休息室就看到亞綸坐在一張椅子上不說話吳尊走到亞綸面前ㄉ椅子上問
:
「寶貝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亞綸撇過頭說:「沒有!」吳尊看到自家寶貝不理他就開始撒嬌ㄉ說:「寶貝不要不理我啊!到底怎麼了」亞綸看到自家老公撒嬌就沒有辦法再生氣了看著自家老公開始說:「你自己心裡有數因該不用我說ㄉ很明」吳尊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到又開始問亞綸說:「到底是什麼告訴我啦!」亞綸說:「你剛剛在節目上跟大東那麼親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說啊!」被亞綸這麼一問吳尊想起來了就開始跟亞綸說:「老婆對不起嗎對不起對不起」一聽到自家老公也沒辦法再生氣了!就看著自家老公裝可愛說:「那妳以後就不要這樣你在這樣我會難過」吳尊看著自家老婆ㄉ眼睛說:「遵命老婆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保證」亞綸一聽到自家老公這樣說就向前親自家老公一下吳尊為了宣示主權也給亞綸一個深情ㄉ舌吻直到大東大喊:「亞綸阿尊不要再親了啦要走了」他們才依依不捨離開對方ㄉ唇吳尊就回大東說:「好啦!要走了」一起身就牽著亞綸走出休息室一起走向保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