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所學校裡 每天都會有著離奇的事情發生 一群勇敢捍衛人生的學生將展開破案計畫 找出幕後大黑手...

亞綸 大東 亦儒 吳尊 德脩 禹哲 鴻升 杰楷 齊聚一堂

大東:各位 你們不覺得...學校開始有怪事發生了嗎 跟我們剛轉學進來學姐跟我們說的一樣

亦儒:他們就是希望我們八個來幫他們解決這個問題呀

吳尊:(吃著蛋糕)是呀 學姐說怪事會一直接連著發生

禹哲:(巴吳尊頭)你再吃 就不用破案了吧

吳尊:(摸頭)很痛啦 害我差點打翻蛋糕 這個蛋糕是限量的超貴的好不好

禹哲:(吐舌)是你自己愛吃啦

吳尊:(斜睨禹哲)唐禹哲 這是我的本性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杰楷:(苦笑)你們兩個就別鬥了吧

吳尊:好吧 我要繼續品嚐我的蛋糕

禹哲:不打擾你品嚐了

大東:亞綸 你怎麼都不說話

亞綸:沒有呀 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東:說點話嘛 好不容易兄弟八人聚在一起 不要和平常一樣冷漠

亞綸:可是...要說什麼

德脩:大東 認識亞綸這麼久 應該要知道 他不說話 表示他正在思考

大東:好吧 大偵探 好好思考 不吵你

亞綸:(淺淺微笑一下)

鴻升:欸 大家放學要不要去學校最黑的那間倉庫呀 聽說那裡最近常有怪事發生

杰楷: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危險呀

鴻升:學姊交代過我們要解決怪事發生這個問題不是嗎 遇到困難就算危險也要試試看

杰楷:好吧 可是大家都要很小心才是

亞綸:(突然出現一絲淺笑)放心 絕對不會有事的 憑我們 那些小事不算什麼

亦儒:亞綸 你是不是又想到什麼了

亞綸:沒什麼 我只是想證明自己 有資格被叫做[偵探]

大東:你沒事吧 怎麼怪怪的

亞綸:我沒事

放學後 八人同行到學校最黑的倉庫 看到只是一盞黃燈閃呀閃個不停 勇敢的鴻升最先走進去 突然 --

鴻升:天呀 這甚麼鬼東西呀

杰楷:(跑進去)怎麼了

亞綸等人接著一同跑進倉庫

大東:發生什麼事

亞綸:(沾起地上的粉沫)這是...藥粉!

禹哲:你怎麼知道

亞綸:看那裡 箱子裡全都是型號U520的迷眩藥

亦儒:那我們不會有事嗎

亞綸:當然...會有事 所以快走!

當一行人準備逃出倉庫時 鐵門被降了下來

德脩:(慌張的敲著鐵門)誰關鐵門啦 快讓我們出去

即便誰叫的再大聲 都沒有人聽到

八個人在裡面 杰楷 鴻升 吳尊 亦儒 德脩 都已經因為吸入過多粉沫而導致昏眩昏倒



待續。。。。。。。。。。。。。。。。

亞綸 大東 禹哲 能否想出辦法拯救自己及同伴們?

在動腦的同時 還要擔心著自己的處事是跟夥伴們一樣的

相對的 下場 一定也是一樣的...

期待他們怎麼破案 請進入下一集。

喜歡請案推+回應 回應+推是你給我的最佳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