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庫裡 剩下亞綸 大東 禹哲還稍有意識 但撐不了多久 三人也束手無策 不支倒地了...

隔天早上...

炎馨:(拉開鐵門)夏橘 我們今天要掃這間倉庫對吧

夏橘:是呀

炎馨:(往裡面走)~~~

夏橘:怎麼了啦 叫那麼大聲

炎馨:(指著地上)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躺在那?

夏橘:天呀 5...7...8 八個人倒在倉庫裡 趕快看看他們是不是還活著

炎馨:好

炎馨:(搖醒德脩)同學 醒醒

夏橘:(搖醒大東)同學 同學 還好嗎 醒醒呀 你怎麼會躺在這呢

大東:(醒來)你是誰呀 ...

夏橘:我才要問你是誰吧 我是來晨掃的 你在這幹麻 還有那些同學

亞綸:(醒來)

炎馨:()同學 你還好嗎

亞綸:(甩開)不要碰我(生氣的快速走掉)

炎馨:(傻眼) 好心要救人 竟然這樣被嗆

亦儒:同學 不好意思 他就是這樣 他的脾氣...不太好

吳尊:(醒來)同學 你們快點出去 這裡有會讓你昏倒的藥粉 不出去會一直被關在裡面喔

夏橘:(猜測)所以你們是從昨天一直被困在裡面昏倒的嗎

杰楷:是呀

禹哲:天呀 我的頭髮 竟然被壓壞了 我的髮型啦...(遮臉)見不得人了

鴻升:喂 唐禹哲 需要這麼誇張嗎?

禹哲:當然呀 我可是很寶貝我的頭髮耶

大東:好了啦 亞綸都跑掉了 我們快去找他 萬一又出事...

杰楷:大東 不要亂說話 你別忘記你會一語成讖

大東:好啦 可是我們還是要快點找到亞綸吧

禹哲:那快點走吧

德脩:(回頭)你們兩位同學 要不要一起出來 這種地方還需要打掃嗎

炎馨:我們還是要盡該盡的責任把這裡掃完

夏橘:是呀 老師千交代萬叮嚀我們一定要把這裏弄乾淨的

德脩:好吧 那你們自己小心一點 我晚點再過來找你們

德脩:(說完就走掉了)

夏橘:(疑惑)他幹麻還要再過來找我們呀

炎馨:他說 他們昨天被鐵門關起來 所以怕我們也一樣 當然要來看看我們有沒有事呀

夏橘:噢

炎馨:快掃吧

男生這裡...

亦儒:剛才那兩個女生 應該都還蠻不錯的 很溫柔耶

鴻升:(傻笑)是呀 他好可愛唷

禹哲:(巴鴻升頭)你在想什麼呀 看第一次就這樣被迷上 真是誇張耶

鴻升:(摸著頭)唐禹哲 很痛耶 昨天吳尊被你打 今天你又打我 那下次你要打誰呀

禹哲:看我高興囉

鴻升:你 --

大東:(邊跑邊說)好了啦 找亞綸要緊

亞綸:(獨自跑到其他倉庫查看)

亞綸:(心想)昨天B倉庫 藥的型號是U520 這裡的是U025 為甚麼會相反呢 他要暗示我們什麼?





待續。。。。。。。。。。

這篇有點無聊 但後面會越來越精采

兩位女主角豋場了 後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